close

2016年9月15日,我們家這位愛哭包終於滿一歲囉!

雖說一個孩子恰恰好,但是生了一個可愛的姊姊小心宥之後,

我和爸爸就忍不住偷偷盼望你的出現,

因為媽咪還有在餵母奶的關係懷孕機率較低,

我們就抱著如果有了就是賺到的心情(這什麼想法XD

所以當姊姊滿一歲時我們就開始默默耕耘著

沒想到其實你已經悄悄地出現在我的身體裡面。

(出生20天的小有棚)(嘿!爸比媽咪我來囉~)

 

我們母子血脈相連整整9個多月

出生之後,我們總是如此親密

(因為你是黏黏蟲2.0版)

你果然是我上輩子的情人無誤!

讓我外出、旅遊,儘管再麻煩都還是希望帶著你

但只要你在身邊,我總是忍不住嘴角上揚的雀躍著。

(怎麼寫到這裡有點想哭了

趕快來張走諧星路線的!!!

(3M的小有棚) (哈哈哈每看必笑!!!剃光頭後只長出三撮毛XD)

 

雖然有時候你很愛哭,但也非常非常的愛笑。

(5M的小有棚) 

 

每天看到你單純的笑臉,因為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的小事一直笑嘻嘻!

這種純真也可以讓我們的世界變歡樂!

讓我們體會到簡單卻很幸福原來是這滋味!

儘管白天常常被你和姊姊累(氣)得半死,

但晚上你們睡著後,

我和爸比總是會靠在一起說著你們白天發生的趣事,

講著你們每一天的變化&成長。

你們是老天爺送給我跟爸比最好的禮物,

因為你們,

我和爸比知道現在的努力&辛苦是為了什麼,

也知道讓你們健康快樂的成長,是我們最重要的責任。

讓你們有個開心的童年是我跟你爸比能想像到最棒的事了!

 

這一年對我們家來說是一大變化,

因為你的到來,姐姐變得更懂事更貼心,

也因為你的到來,讓我知道兩個小孩是雙倍累但也是雙倍可愛。

謝謝你讓我們的家庭更圓滿,帶給我們如此多的幸福與快樂

 

看你滿一週歲,我們驚喜你的成長,也感傷歲月的流逝

如果沒有意外,你該是我們家的最後一位孩子(媽媽打算封肚了....

所以在你身上正在發生的一點一滴,過去了就是過去了

這些洗屁股、包尿布、餵奶....等雜事,很快我們就是從疲憊到想念,也再也不會重頭來過

(眼淚默默一直流下…是老了在流目油嗎?!)

但父母就是這樣簡單的生物

即便是如此辛苦,但我們卻可以不求回報的只盼望你們快樂

謝謝你我的寶貝兒子,一年前平安健康的來到我們身邊,讓我們更加忙碌卻充實完整

祝福你繼續平安健康快樂的邁向兩歲,一歲生日快樂喔!我們愛你

 

Happy 1st Birthday to my dear son  :)) 有棚滿1Y當天的我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